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Monday, September 03, 2012
centre of art
昨日要到演藝等阿母﹑阿爸
早到了
不如去隔離art centre逛逛
去了一個個人展
樓下有個正型學生展
主題跟重建﹑重新發展有關
行吓樓梯,都幾舒服
有間小店
去咗一個入口好似lift門的洗手間
遊完,剛剛好演藝那邊散場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